炎zooo

希望康康置顶支持,靴靴!🙏

【公式书译】✨杰弗里の优雅人生咨询(上)✨

 公式书翻译继续更新啦!(果咩之前一直忙着fafa噗)

 是的 你没有看错!✨就是 杰弗里!!の采访环节✨


🎉让我们掌声有请杰弗里先生!👏🏻👏🏻👏🏻👏🏻

⚠️话痨警告!话痨警告!话痨警告!!!!!!!


(啊你问我为什么不是理查德,我也希望有理查德啊,可是官方没有(扶额)


温馨提醒:杰弗里的采访比较正式,对工作前途等迷茫的小伙伴应该是个不错的建议。如果是还未工作的小伙伴,可以看看杰弗里的可爱语气和家里日常23333✓

这里是完整的 没有删减!

*这半部分 是 官方对杰弗里咨询的上半部分

(下半部分在翻了在翻了…!)


————————那么,start!!!!!—————————

q:睡眠时间占全天的三分之一,请告诉我为了这三分之一在人生中优雅的度过,对精油和寝具的选择有什么讲究吗?


杰:先生要注意身体啊!您对寝具有什么讲究吗?因为平时工作比较忙,很多人会住酒店吧。正因为如此对香薰这一类多少有点讲究,比起任何时候都会区分使用。

①工作前用

②工作后用

③完全不用的时候

自己能切换着使用吧。啊,我从认识的人那里听说的,他说我只带了①②。我也有好好带着③啊,只是完全没有时间用而已。尽量用用看吧。


q:我养了三年多的泥鳅,还没给他取名字,我想差不多给他取个名字,你说取什么好呢?


杰:xx(粉丝)先生和无名的泥鳅先生你好啊!是吗,哈哈哈哈养了三年的泥鳅啊!我觉得什么名字都行噢!除了以杰弗里开头的话,什么都可以!哈?什么,难得来一次,就取一个杰弗里吧?我才不要呢,也许会在柳川吃到呢!除了杰弗里以外!拜托你了!

(小科普:日本柳川有吃泥鳅饭的,好像还挺出名,杰弗里这里是怕在柳川吃到自己哈哈哈哈)


q:我是那种害怕失败而止步不前的那种,怎么样才能做到像杰弗里先生那样主动呢?


杰:xx先生(就这个网友名字),你好啊!我好像很受欢迎啊,真是太感谢了!但我也并不是那么积极的人。因为有工作,所以才这么努力工作啦。如果没有工作的话,我还是愿意躺在家里的沙发上!

说不定改变下想法就好了,不是想变得更活跃主动,而是因为找不到想要的方向。我是有想做的事情,那是最好的。然后对于这种想法请付诸实践,这样的话可爱又主动活跃的xx先生(还是网友)就诞生了~!怎么样,请试试吧!


q:我现在是刚步入社会的第一年。虽然我找到了自己希望的工作,可总是不如意。但是吧我觉得还挺开心的,因为受到了很多前辈的照顾,所以相应的感觉非常愧疚。怎么才能在工作的时候积极乐观呢?


杰:你好,下午好!比较突然,我想问问正在读这个问题的嘉宾杰弗里哥哥。工作愉快吗?努力向前吗?完全没有不开心的事情吗?嗯,怎么说呢,“有能这样的理由吗”这样的反应突破次元我听到了呢。我开始工作的第一年,应该还有很多不习惯的事情,我那时也有觉得非常对不起的心情吧。虽然到了现在这种心情还会不由得怀念起来,但是一开始就没办法呢…

没事的,不久就会习惯的。虽然不是BCG,但是大家都会通过的。如果加上心情难过的话,就和志同道合的同龄朋友一起出去玩,就算是谣言也要消除噢!我觉得强行享受也是痛苦的,所以现在把忍耐现状作为最大要克服的课题看看?哇,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不像我能说出来的非常认真的回答!希望能成为优秀的工作人!加油!

(小科普:这里的bcg指的是business conduct guideline,是商业行为准则)


q:我是一个大学生,对工作抱有过多的负面印象,所以要就业了就很郁闷。在前途未卜的情况下,怎么带着希望去工作呢?


杰:xx(粉丝)先生,你好!在这个时代很难对工作抱有希望,这样说的我也没什么希望。但是每天都过得很愉快!为什么?因为有钱?不是噢。

因为我有毫无根据的自信。毫无根据的自信是最强的。因为没有,没有根据。加油!

怎么做才能有这种自信呢?尝试一下那些没有做过的事,什么都可以,挑战一下。那样的话就会有各种各样的事情发生。总是不顺利,在不知道的情况下被训或者表扬,笑着的时候总会有办法的,处于暴风雨的状态下,回过神来,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也许会处于虚脱状态,但是这个时候你和挑战前的那个自己不同。虽然就一点点,但是那是伟大的变化哟。如果你不挑战,就不会有那样的经验。但是因为你要决定尝试了,所以经验也就刻在你的心里了。不是很厉害吗?

工作就是生活。我觉得如果要对生活充满自信,挑战是最快的。如果有什么喜欢的或者在意的事情,可以试着从那里开始。加油!


q:想要的东西太多了,攒不了钱,杰弗里也有这种情况么?


杰:哎呀,谈钱的事要另外付咨询费啊,好像不是那样的。要说的话,英国贵族的后裔会有这样的经验——这是事实啊。不仅仅是我,哥哥和表弟在学生时代都是严格的零花钱制度啊,所以什么优先顺序的使用方法都变好了吧。虽然餐费是足够的,但是要想买自己想要的东西,那真是做梦。什么事都是经验啊。加油!


q:并不是讨厌工作,我还是喜欢工作的,突然想请假的时候,只想做自己开心的事的时候,杰弗里先生会怎么做呢?


杰:你好!啊,我懂的,不管工作多么开心,多么开心,但是一想到每天都要上班工作,心情就会郁闷。离休假还有很远,本来就够不着休假,也不能休假。这不就是我吗?

这样的话,推荐平日休假。并不是说什么都要缺勤。下班后要休假。穿着喜欢的衣服去俱乐部玩,一边喝着薯片和啤酒一边看放送的视频,尽情地读书,总之只做自己喜欢随心所欲的事情!直到第二天上班为止!熬夜,熬夜。

当然,皮肤粗糙、眼睛干涩、工作效率不高,虽然不是经常能做到的事情,但是这个小假期意外地对心理健康很有效!想要愉快的破调的时候请尝试一下。个人推荐的是深夜巧克力和巧克力的自助餐~我记得我认识的天才这样度过了考试周。那么,让我来吧!

…………rikki这次没有生气吧,我忘记了,我只记得中田君的布丁的味道。啊,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对不起,我说对不起啦!真是庸人自扰啊。


q:为了明年4月开始步入社会,一个人在东京生活!希望能告诉我杰弗里推荐的缓解压力的方法和给努力过的自己的奖励等。


杰:你好你好!恭喜你成为社会新人。社会人,日本式的概念。第一次一个人生活,开心的事和困难的事都会和以前不同,所以把目光投向自己的愿望是最好的。顺便说一下,我喜欢卡拉OK!因为可以大声地唱,顺带说一句:昭和歌谣是中野律纪创作的,啊,这句话不对,我说的是两个人学日语时唱的歌谣,啊,对不起。由于哥哥的原因,这件事就说到这里。这样的奖赏除了甜品以外都可以哦。因为我知道某人痛苦的努力。啊稍等一下……稍等一下!没有拳击经验啊!

(小科普:亨利当时并没有学习日语。这里说的除了甜品,是因为理查德曾经为了甜品(布丁)超努力学习。还有中野律纪获得过民谣奖。)

——to be continue——


(其实中间有个人名我一直不确定怎么翻好23333欢迎指正✓)


感谢支持!!!!【鞠躬】

评论(14)
热度(22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炎zo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