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zooo

希望康康置顶支持,靴靴!🙏

【公式书译|高能!】✨杰弗里の优雅人生咨询(下)

公式书翻译继续更新啦!(果咩之前一直忙着fafa噗)

【这期高能高能||||】

 是的 你没有看错!✨就是 杰弗里!!の采访环节下篇|||||✨


🎉让我们掌声有请杰弗里先生!👏🏻👏🏻👏🏻👏🏻


⚠️话痨警告!话痨警告!话痨警告!!!!!!!


前方开始高能啦!话不多说——


(不愧是杰弗里(感叹)

——————————————start——————————————


Q:我不擅长在别人面前发表意见,慌得声音都在颤抖,怎么样才能不紧张呢?另外,杰弗里先生什么时候会紧张呢?请告诉我!

A:xx先生,你好。紧张、为难啊。声音颤抖,手也颤抖,有种“饶了我吧”的感觉。我在成为学生的时候也是这样,但是在学习了秘密咒语之后,不可思议的紧张感也能很好的进行下去。在克雷蒙家族代代相传的咒文中,我从亨利那里学到了亨利从哥德弗里德,也就是父亲那里学到的。

真是荒唐的咒语啊?对不起,这个是不外露的,我不能告诉你。但是,嗯,特别教你咒语的气氛和构成吧。

①承认自己紧张,感谢紧张

②因为和我们祖先经历过的无数强大考验是一样的

③感谢自己的领先同时也给予了很大的考验

④向自己的勇气表示敬意

是der,基本上是这样构成的。在重要的发布会之前嘀嘀咕咕的就是这些构成的咒语。我想,你也能制作出自己的咒语,这样使用起来不就很好嘛!亨利用的是世代相传的咒语,使用的时候会很明显变得更强。我帮上忙了吗?请加油!!!感谢紧张的心情,还有向你的勇气表示敬意。那么,我就不客气了!

亨利(Harry),我上学之前,要我在校园门口演讲很辛苦的时候,你也是这样的心情吗?

Q:您好,眼镜很酷的杰弗里先生。每天都在被你的温柔治愈下努力着!我发现了以前胖得乱七八糟的黑历史……现在还不能正视当时的照片。据说杰弗里先生以前听过多摇滚乐而迷上朋克时尚,让父亲哭了呢。据说有时会被表弟用照片威胁,杰弗里先生是怎么面对黑历史的呢?如果有处理黑历史的方法,一定要告诉我!

A:xx,你好!    呀…不经意间将对方伤口挖出来,和我一样是小恶魔的天使属性呢。这件事很丢人啊!!!据说这是黑历史相对的方法,也就是应对吧,嗯,作为大前提,“从未来看现在这是黑历史”有这样的可能性是不会保留的。人总是在时时刻刻变化,把过去的自己和现在的自己认为是一样的,性格会很自暴自弃的。“那时候的你是这样的啊像亲戚家的孩子一样守护着不就好了吗!所以……理奇,差不多该把那张照片处理掉了吧?呐,呐,呐,呐?是吧?

(看到这里我全程发出鸡叫和鹅笑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俩太可爱啦!!!!!!)

Q:杰弗里先生,你好。家里有好多好多书。虽然也逐渐用了电子书,但是我还是喜欢纸质的书,喜欢的书最终还是会收集纸质的。我小时候的梦想是在家里建个书库,躺在沙发上,在那里看书,但是考虑到住宅情况就不可能实现。杰弗里,你是怎么管理书的?

A:xx先生,你好!啊啊,你是喜欢纸质的书的人啊,亨利的伙伴啊。我是电子派。理由是我是经常移动的人啊,所以尽量没有行李比较好。但是如果能抽出时间的话,我想在暖炉前一边读皮革杂志的精装封面,一边喝着可乐。这十年我只看报纸,杂志和报告论文,如果有时间的话,会挑战一下有嚼劲的长篇小说的吧。我想向表亲打听一下日本文学的推荐。好怀念啊,虽然已经想不起来是什么时候了,但是我真的想起了想问那样的问题。书很好啊。总是怀旧。

(最后一句莫名有点虐?x)

Q:杰弗里先生,你好!虽然很突然,但我的工作一直很出色。买东西的时候,选择哪一个好呢,这个现在应该买吗…但是最终还是没有买。怎样才能提高决断力呢?

A:你要问我吗?你好,xxx。为了改变优柔寡断的自己,和我商量了一下。我想大概是因为你已经理解了“不决断也是决断的一种”。即使在不能决定的状态下时间也会过去,事情也会决定的吧,就像我必须决定是否打扰表兄弟结婚的时候一样。对不起,我的话重了。所以即使至少知道不会有完美的结果,xxx还是想自己决定范围内的事情。那是伟大的事情。我遵循你的原则。

提高决断力的方法,我觉得会是使自己后悔很多。如果已经经历了很多让人觉得那样很糟糕的事情的话,比起不做决断,还是做的好,这样的心情里隐藏着真实感,所以能果断地决定。直说的话,睁开眼睛活下去的话决断力肯定会提高的。我想这是我的回答吧,我的建议也不是很好,如果对方能这么说就好了。怎么说呢。加油!

Q:怎么样才能交到不同类型的朋友呢?

A:你好。xxx想要年龄相差很大的各种类型的朋友。那是什么样的朋友呢?如果有看起来很开心的人,很擅长的领域,不会输给任何人的人,那么先让你变成这样吧。哎呀哎呀,真不可思议,想和你成为朋友的人和销售商会一下子来的。如果想要的不是“朋友”而是“人脉”的话,这就没错了。如果真的想要“朋友”的话,不建议把对方当做案件来判断。因为是只能作为案件来看的对象,所以像我一样。请度过愉快的人生!


————————————end——————————————


那么,杰弗里の优雅人生咨询都这里就全部完整完结啦!!!!!!!感谢杰弗里先生的参与!!!!!


✨下期见啦✨


撒花🌸🌸

评论(9)
热度(1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炎zooo | Powered by LOFTER